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三城镇压实责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来安县三城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寻“黑恶”线索、严惩“黑恶”犯罪、深挖“黑恶”保护伞,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任务落实重督导,责任追究严。三城镇扫黑办联合镇纪委不定期对成员单位、各行政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督导,严格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工作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狠抓线索摸排,黑恶势力藏身难。积极发动镇村干部开展线索摸排工作,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实地摸排,切实做到线索摸排横到边、纵到底,并结合每月定期摸排任务深入“村中、组中、户中”,仔细摸排“黑恶”线索,通过深入摸排让“黑恶”势力难以滋生、无处藏身。

弘扬社会正气,黑恶土壤滋生难。利用“综治宣传月”“国家安全教育日”“宪法日”等关键时期集中向群众宣传、解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通过街道LED大屏、村务宣传栏、宣传标语、展板宣传、微信工作群推发等形式,开展宣传,加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识;结合“送影下乡”“送戏下乡”“农村大讲堂”等活动,开展创新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度。

(李 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