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祥安主持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12月30日,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情况和市妇联党组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行“三安”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四个年”活动,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全力锻造“四铁”公安队伍,工作出现新成绩、队伍展现新面貌,打赢了一场场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主要体现在打击违法犯罪力度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高,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以及交通秩序维护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成效显著,基层基础工作和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市委对全市公安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滁州公安铁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妇联工作,强调指出,市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政所需、妇女群众所盼为出发点,全面落实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攻坚行动、重大任务、中心工作中踊跃参与、合力推进、作出贡献;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助力女性成长成才、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妇联组织党建引领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为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妇联工作部署,坚持“强三性、去四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聚焦思想引领、中心大局、乡村振兴、维权服务、家庭文明新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