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精彩语录

吴启东代表:《政府工作报告》成绩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建议一是政府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力度;二是深化“三医联动”,推动医保付费“同病同价”;三是加强医联体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四是加快提升“医防融合”水平。

钱红念代表: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滁州市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城等方面打了几场漂亮的战役。“十四五”远景蓝图站位很高,“5688”目标明确,感触最深的是“制造滁州”。建议一是在人口人力上求集聚;二是注重完善城市功能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新兴产业。

赵玉龙代表:《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后很受鼓舞,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建议一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明光酒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在明光酒业扩建厂房、扩大明绿产业园规模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穆松委员:经过10多年城市建设,数百座各种造型的“亭子”遍布滁城各处,“亭”已成为滁州市一张靓丽的名片。我们要以亭为媒,说好亭城故事。我建议营造氛围,加大亭城故事宣传力度;守正创新,推进滁州精神入脑入心;提振精神,推动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未来,还需进一步深入发掘提炼地方特色文化资源,不断凝炼滁城文化精华,丰富滁城文化内涵,提升滁城文化品位,为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加内生动力。

戴颖委员:我市具有四方通达的交通优势、门类众多的产业优势以及政通人和的文明优势,但也面临产业层次较低、创新活力不足、生态环境任务艰巨等问题。建议在产业布局上要全面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推进“一区一基地”协调发展;在开发创新上加大政策支持,加快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在生态保护上加强区域合作,推进绿色共保一体化。加强跨界水域湿地的联合治理,建立环境治理联动机制。

郑远新委员:章益先生是滁州走出的文教大家,是我国著名的心理学家、教育学家和翻译家。建议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以筹备章益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加大研究宣传力度;与相关院校、学会对接联系,提升内涵、扩大影响;加快出版发行相关专著,让章益先生崇高的爱国情怀、高尚的道德品质、先进的教育理念、严谨的治学态度与忘我的奉献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 李志情 李文刚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