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圆满录制

颁奖典礼录制现场。安徽广播电视台供图

向榜样致敬,与时代同行。1月22日晚,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年度大型新闻品牌活动——口子窖2020“心动安徽· 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安徽广电新中心3600平方米演播室成功录制,接受“心动人物”的崇高精神洗礼,共同见证年度安徽的“最美”群像。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明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 李修松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典礼。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颁奖典礼开场通过特别致敬环节,向安徽援鄂医疗队群体表达礼遇与敬意,十位(组)心动人物,在观众的感动与敬意中陆续揭晓,整场晚会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人物故事温暖人心。

颁奖典礼录制现场。安徽广播电视台供图

颁奖典礼以典型人物事迹为线索,穿插人物小片、现场访谈、宣读颁奖词等环节,把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放大,将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定格,让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再现,为一桩桩激动人心的创造讴歌,用心用情讲好一年来江淮儿女守望相助、奋勇拼搏的心动故事,用颁奖典礼这一隆重而又具有仪式感的形式,向2020年涌现出来的时代人物致敬,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颁奖典礼录制现场。安徽广播电视台供图

在节目录制现场,无论是观众,还是主持人、受访者,似乎都被一种无声的精神力量感动着、温暖着,在不经意间热泪盈眶。据悉,典礼盛况将于2月10日(年二十九)21:20在安徽卫视;2月12日(年初一)19:00在安徽公共频道,心动呈现!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