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强化疫情防控宣传群防群控入人心

滁州网讯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让广大群众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来安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加强新媒体宣传。利用来安政府网、“双微”平台、电视台、抖音号等县内官方媒体先后发布了《致广大市民朋友一封信》《十起来》《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以及疫苗接种辟谣信息等;在电视节目黄金时段,播放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引起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视。

强化线下宣传。在全县各大超市、酒店、医院、车站、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来安县融媒体中心录制车载广播宣传音频,在全县各乡镇、村、社区进行疫情防控不间断宣传。全县各行政村还通过应急广播大喇叭,早中晚循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提高农村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

注重宣传规范性。该县先后草拟了《来安县疫情防控社会化宣传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工作流程的通知》《来安县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工作方案》、《来安县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预案》等文件,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信息发布流程,公开透明、及时准确、权威高效发布疫情和防控信息,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参与防疫。 (戴义敏 沈献龙)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