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四牌楼社区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妇女节

滁州网讯 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广大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3月4日,琅琊区四牌楼社区党委联合章益故居博物馆,开展“庆三八女神节 寻党史之宝”系列活动。

当天,四牌楼社区在章益故居举办了一场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的寻宝活动,“宝贝”是一条关于党史知识的问题,答对问题便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与活动的妇女同志在娱乐身心的同时增强了党性修养。随后,四牌楼社区又在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开展“你说我听”倾心交谈活动,大家分享了关爱自身心理健康、权衡工作和家庭等内容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帮助妇女同志以更加健康的心态面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

据介绍,四牌楼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既表达对妇女同胞的尊重和关爱,又丰富了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同时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 (闫 浩)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