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快速推进

92个集中安置点全部具备搬迁入住条件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快速推进。截至今年2月底,2019年度安排的直接建房外迁22555户92个集中安置点全部具备搬迁入住条件,各地正在加快推进选房分房工作。

去年8月以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精准确定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实施方案,目前迁建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我省2020年度安排的直接建房外迁安置27668户28个集中安置点全部开工建设,省以上投资25.8亿元全部完成,已完成搬迁安置(含具备搬迁入住条件)5629户,占计划的20.3%。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强化协调调度,督促各地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直接建房外迁安置点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同时,按照《安徽省加快推进进一步治淮工程工作方案》,加快推进与安全建设相关的治淮工程建设。(记者 王弘毅)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