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常态长效树文明新风

滁州网讯(柏晓彤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今年以来,南谯区围绕创城工作常态长效,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加强典型选树和宣传引导,让新时代文明新风吹遍城市每个角落。据悉,今年该区共有4人获评滁州好人、4个获评“月评十佳”皖东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当选数量位于全市前列。

该区围绕建党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培育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文明实践日 快乐星期天”这一特色文明实践活动品牌,开展“我们的节日”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目前已达651场次。开展区第四届南谯区道德模范宣传推选、优秀童谣征集评选、2021年度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各类典型评选宣传工作。开展先进典型故事巡演和宣讲进机关、进基层、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发挥“谯粱”好人志愿服务队作用,放大“好人效应”。统筹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依托各类媒体,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发动各级文明单位参加“就地过年新体验”“千里共享家乡味”等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网站、微信、微博等多平台开辟“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等专题专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