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802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4月8日上午,滁州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周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革命烈士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致以缅怀和哀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随后,大家参观了全椒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全椒革命人物的英勇事迹和重大革命事件。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934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底线思维,用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