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见习记者郑成雪)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我市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市国家安全局联合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40余家单位在滁城人民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教导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此外,我市还开展“法律七进”系列法治宣传活动、青少年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