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城两条公交线路明起临时绕行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志情)记者近日从市公交公司和市城际公交公司获悉,受世纪大道至菱溪路段封闭施工影响,自4月17日起,滁城1路、110路公交车将临时绕行。

具体绕行方案为,1路公交车从电子产业园始发并运行至永阳路与安庆路交叉口后,不再沿永阳路继续前行,而是左转入安庆西路、九华山路、世纪大道以及南京北路,然后恢复原线路运营,沿途增停安庆路永阳路口、九华山路安庆路口、跨境电商产业园、九华山路芜湖路口、金燕小区、南京路、盼盼职工公寓、夏岗、扬子客车厂、扬子集团、扬子菜场11个站点,不再经过十里村、铜陵西路、九中、滁东三岔路、扬子农机、银花尚城、新锐小学、东营房、二汽服务站9个站点。110路城际公交车从滁州北站始发并运行至金山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后,不再右转入世纪大道,而是沿金山路继续前行,然后右转入铜陵路、左转入104国道,进而恢复原线路运营,不再停靠雷桥村、菱溪苑小区、滁东三岔路3个站点,绕行路段站台就近停靠上下客。

据了解,此次世纪大道至菱溪路段封闭施工主要是为了保障菱溪路上跨世纪大道立交工程项目建设,除了公交线路临时绕行,社会车辆途经该路段时也需绕行。其中,菱溪路南北方向往返车辆可由上海路或金山路绕行,世纪大道东西方向往返车辆可由铜陵路或扬子大道绕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