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日报社联合南桥社区开展送科普进社区活动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章 舒)4月14日,滁州日报社联合南桥社区邀请了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专家,在社区开展“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科普知识进社区专题讲座。

专家深入细致地从什么是癌症讲起,分析致癌的原因,并现场指导老年人如何正确养生保健、预防发病。讲座还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居民们纷纷表示,讲座通俗易懂,是一次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的愉快体验,期待今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健康科普活动。

近年来,南桥社区一直把关心居民身心健康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组织辖区居民聆听健康知识讲座,积极引导他们关心自己、关注健康、关爱家庭,营造了“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