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关于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倡议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为科学有序做好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动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根据疫苗供应数量、接种能力和接种需求等因素,实行按计划、保重点、分批次安排,自愿免费接种。自2021年元旦以来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近日六安市、合肥市相继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病例报告,人民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意愿普遍提高,立即接种愿望迫切,部分接种点因此出现拥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现象。在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为提高接种效率,保障市民“愿接尽接”需求,保证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现提出以下倡议:

已完成第一剂次接种的群众,请在21-56天内尽快前往接种点完成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提高接种免疫效果。

有接种意愿但尚未登记接种的群众,请到个人所在单位、所属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尽快完成登记。

我市疫苗由国家及省级统一调配,分批次配发,根据疫苗供应情况,按照单位、社区等有序推进。5月上旬以来疫苗供应量显著增加,已进入接种高峰,各接种点每日按时段安排接种人员数量。完成登记尚未接种人员请等待单位或社区接种通知,按时完成接种,请勿自行前往接种点,以免打乱接种计划。

接到单位、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接种通知的群众,前往接种时请携带身份证和接种告知书,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戴口罩,一米线”,服从现场安排,保持接种秩序。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为健康滁州共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