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王清宪主持召开“双招双引”工作人员座谈会

安徽日报讯(记者 胡旭)6月6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双招双引”工作人员座谈会,研究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他强调,“双招双引”是经济增长问题、结构优化问题、自主创新问题,也是财政收入问题和民生改善问题,抓“双招双引”就是抓住了经济工作的全链条。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强化责任意识和平台思维,在更大的市场空间中配置资源,充分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

按照省委发展十大新兴产业的部署,省政府围绕实行新兴产业链“链长制”,成立了10个新兴产业推进组,组织编制了相关产业“双招双引”方案,省市联动、部门协同,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会上,有关新兴产业推进组负责人和来自合肥、滁州、芜湖等地“双招双引”一线的同志作了发言,谈做法、说体会、提建议。王清宪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说,大力度“双招双引”,是加快打造“三地一区”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十大新兴产业发展的有效抓手,要按照省委部署,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创新招商理念和方式,读懂企业、读懂企业家,把对接服务工作做到企业家的心坎上,感召和集聚更多企业到安徽投资、更多人才到安徽创业。

王清宪充分肯定了我省前一阶段“双招双引”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性,把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作为驾驭经济发展能力的核心指标,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把平台思维作为重要方法,转变思维方式,广泛整合资源,更好发挥龙头企业和行业商协会作用,让项目找到资本、资本找到项目,实现项目和资本相互耦合、彼此成全。要落实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等机制,围绕“双招双引”加强策划和宣传,培育“多链合一”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发展生态。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升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能力,在“双招双引”战场上奋发有为、收获成长,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世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