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集中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6月10日至6月30日期间,全市集中开展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种对象

已完成首剂新冠疫苗接种,且满3周以上的受种者(智飞龙科马疫苗需满4周以上),优先接种已满6—8周的受种者。

二、接种通知方式

1.将通过电话、短信或社区通知等形式通知接种对象,请您注意查收。为确保能够“便捷、省时、如期”接种第二针剂疫苗,未接到通知者请暂时不要自行前往接种点。

2.若有即将超过8周仍未收到通知者,可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或单位尽早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三、接种时间和地点

以收到的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受种者在收到接种通知后,凭通知凭证,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务必按通知的时间段前往指定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2.在此期间,因出国和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接种第一剂次的可联系所在的单位、社区,统筹安排进行接种。

3.7月份以后,我市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提高人群接种率。

4.近期,广州、深圳等地仍有本地新冠肺炎病例报告,请广大市民在接种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一米线”,服从接种现场管理,维持接种秩序。

敬请广大市民朋友配合与支持!

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