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百岁老党员喜戴纪念章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赴宣城市走访慰问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离休百岁老党员张忠杰,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为安徽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

老党员张忠杰原名张银成,1921年5月28日出生在江苏省一个贫农家庭,1944年1月入党,党龄超过77年。张忠杰从部队转业后,先后在白湖农场、南湖农场工作。在南湖农场工作期间,张忠杰和战友们一起住草棚、睡地铺,在荒山秃岭上垦荒植树,在蜿蜒曲折的沟壑间凿石铺路,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哪里最困难就去哪里,充分体现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农场的建立奉献了青春年华,也为今天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发展奠定了基石。

6月25日一早,姜明一行来到张忠杰家中为其颁发纪念章,张忠杰坚持起身伫立接受纪念章。张忠杰同志身披绶带,胸佩纪念章,心情十分激动,挥手向在场的同志们致意。慰问中,姜明握着他的手说,感谢您为安徽司法行政事业所做的贡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我们有今天这样的美好生活,这样的改革发展成果,都是有像您这样的老一辈共产党员给我们打下的基础。我们要从你们的奋斗故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你们的先进事迹,发扬革命斗争精神,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汪乔 通讯员 显宇 张倩)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