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21年滁州市实验中学初中招生工作公告

为做好滁州市实验中学2021年初中招生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

2021年7月22日—23日

上午:08:00~11:00

下午:15:00~17:30

二、登记地点

滁州市实验中学初中部

三、登记所需材料

登记时需携带如下材料:

1.学生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原件、复印件);

2.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水费、电费缴费单(2021年1—6月);

5.学生小学毕业证,非滁城区小学毕业生需携带学籍表。

四、登记流程

1.请提交核查信息的学生家庭安排一名家长到校进行信息登记;

2.家长佩戴口罩,排队扫描健康码,依次经过测温通道,体温无异常方可入校。

五、招生条件

1.符合“两个一致”(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并单独立户,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其法定监护人房产证地址一致)的适龄儿童少年按学区入学;

2.户籍与其法定监护人房产证不一致的适龄儿童少年,一律在其法定监护人房产证地址所属学区入学;

3.对三代同住一处的家庭,需户籍未曾分离且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无房产(须提供房产部门开具的无房证明),其适龄儿童少年可照顾在祖辈房产证地址所属学区入学。

不符合学区条件的,不予登记;符合学区条件的,登记后将对信息进行进一步审核。请符合条件的家长,按时到校登记。

特此公告。

滁州市实验中学

2021年7月19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