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张桥镇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为增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定远县张桥镇来到县人武部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09b8c99cc9d3d95ac570c28c7e6b07f

7月29日下午,张桥镇党委书记和武装部长带着全镇干部群众对人民军队的深情厚意,向人武部的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镇领导介绍了张桥镇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业绩,交流了张桥镇在国防教育和基层武装建设等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回顾了与人民军队在“双拥”工作、军民共建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桥镇将围绕新一轮的“双拥”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武部领导对张桥镇专程到部里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和张桥镇加强交流与合作,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