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五险两金 国企招聘 中国联通滁州市分公司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中国联通滁州市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滁州市境内的分支机构,下辖6个县级分公司。公司以“一切为了客户 一切为了一线 一切为了市场”为经营管理理念,坚持“客户为本、团队共进、开放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通信服务需求。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825111039

微信截图_20210825111053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计划内统招),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一般为30周岁及以下(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优秀的沟通、组织和执行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任务并能够高效完成。

4.满足任职要求。

5.服务工作安排。

微信截图_20210825111129

解决方案经理:负责客户需求解决方案编写,包括公司售前产品资料的编写及梳理;负责完成地市典型项目或案例的解决方案编制、成功经验总结工作,并组织开展复制推广工作;负责配合客户经理销售工作,与客户进行业务、技术等方面交流(现场和非现场);负责招投标相关活动的组织,为客户提供方案宣讲、技术交流和产品演示等相关工作,编写投标文件(业务、技术部分),并参与投标;负责省内行业解决方案的复制、编写和培训推广工作,以及行业业解决方案技术指导、支撑和培训。

市场销售经理:负责综合网格聚焦区域商企、临街商铺、商务楼宇、社区/农村市场的主动营销,并同时复用为2I交付人员,聚焦2B2C转网、双线、政企标品等产品销售。

大客户经理:负责以市级实名单客户单位、上级单位落地客户等为目标市场,落实本市行业客户营销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主动挖掘、分析、引导不同客户的关键需求;对目标单位客户进行有效的拜访沟通等。

通信网络工程师:负责所管辖网络的日常管理和维护,按需求进行变更和维护处理;对网络相关的技术、产品及工具进行研究、测试及运用;响应行内外用户的网络需求,制定所管辖网络的演练计划和演练方案;熟练运用网络工具和应急方案进行应急处置;做好日常维护指标分析汇总及相关工单处置回复等。

交付工程师:负责政企客户售前技术咨询和支持、以及网络解决方案设计;负责政企客户云计算与ICT项目交付产品安装调试和现场维护;负责软件和数据业务需求收集、分析、设计;给用户提供产品使用和维护培训、技术问题解答、故障排除等售中、售后技术支持服务;协助客户经理做好客户售前工作和日常客情维护工作,配合完成客户项目交付工作等。

财务会计:负责会计报表编制;负责财务报表数据的审核、分析;负责会计核算的协调组织及往来账管理;负责财务预算目标的编制及预算执行分析。

微信截图_20210825111143

基本保障:五险两金、带薪年休假

生活关怀:就餐补贴、交通补贴、通信补贴、防暑降温费

特别待遇:流量热点、通信无忧

医疗建康:体检、意外伤害险、补充医疗险、重疾险、疾病身故险

职位发展:职位体系、战略人才体系晋升双通道

微信截图_20210825111153

1、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报名,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3日。

3、招录程序:扫码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示——体检——聘用。

4、咨询电话:0550-7128137

5、报名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825111207

1.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招聘期间,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

2021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