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大柳镇用心服务助力老人跨越“数字鸿沟”

滁州网讯 “谢谢你们!让我这么大年纪的人再也不怕出门办事情了。”80多岁的石老太近日来到南谯区大柳镇大柳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办理残疾人信息认证业务。临走时,她对“红色驿站”工作人员提供的全程帮办代办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大柳镇为民为民服务中心从“心”出发,聚焦老年人、残疾人涉及的高频事项,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相结合、线上服务与线下渠道相结合,通过“红色驿站”切实为特殊人群提供便利化服务。因为目前许多审批业务都通过手机、电脑等办理,对于不会使用智能终端的老年人来说,就是一道“数字鸿沟”。为此,该镇专门开展一项问卷调查,征求老年人的意见建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造 “红色驿站”,配备2名专职人员,优先为老年人、残疾人等提供办事引导、政策解释及审批事项全程帮办代办服务,营造便捷、优质、贴心的政务服务环境,尽力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戈青峰 付 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