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跨省贩毒团伙覆灭8人落网

近日,合肥庐江警方通过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线索,成功打掉一个在安徽、湖北两省活动的贩毒团伙,摧毁了一条从外省流入安徽合肥的贩毒通道。

今年7月23日,庐江县公安局庐城派出所在排查中发现,庐江籍吸毒人员赵某某入住宾馆,立即指令民警现场盘查,当场查获了正在吸食毒品的赵某某、史某等人,查获冰毒0.27克。

办案民警没有把此案当做一起普通吸毒案件来办理,而是围绕赵某某、史某深挖毒品来源和上下线人员。经过一个月的大量调查取证,一个往返安徽、湖北两省的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经调查,赵某某等人因为染上毒瘾,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因为缺乏资金购买毒品,决定以贩养吸。在得知湖北枝江有人贩卖毒品后,便筹集资金包车前往,购买毒品回到安徽合肥后,一边贩卖一边自己吸毒。就在赵某某交易一次后,便被庐江警方查获。

在查清了该案毒品的源头及流向,毒品交易视频及资金流等情况后,近日,庐江警方奔赴湖北枝江展开抓捕。目前,此案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共8人,缴获毒品麻古20粒、冰毒30余克。案件现在进一步侦办中。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勇 通讯员 杜宜晨)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