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并列第一!安徽承担11项新一轮国家全创改任务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下发《2021年度全面创新改革任务揭榜清单通知书》,原则同意我省上报的11项改革揭榜任务书以及23个改革实施方案。据此,我省承担的国家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任务数与上海市并列第一。

今年上半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印发通知,决定选择京津冀两市一省、长三角一市三省,以及广东、湖北、四川、陕西、辽宁、重庆共13个省市,采取“揭榜挂帅”方式推进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此后,两部委面向试点省市发布了13项全面创新改革揭榜任务。经省领导同意,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科技厅组织安徽创新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等19家单位上报了 “新型研发机构科教融合培养产业创新人才”“科研机构技术转移人才评价和职称评定制度”等11项改革揭榜任务书以及23个具体实施方案。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省科技厅,根据国家有关要求逐项明确改革举措的施工图和责任人,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印发具体改革实施方案,确保按照国家要求的实施期限完成改革任务。同时,加强对改革的统筹协调、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力求在全省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