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南京日报】融入长三角,来安赴沪招商推介

微信截图_20211021084249

《南京日报》(2021年10月21日A9版)

本报讯(通讯员 吕华 融媒体记者 毛琪) “共享一体化便利,共话高质量发展,请和我一起聆听来安的心声,感受来安的一体化热情。”近日,滁州来安在上海举行“融入长三角·聚力一体化”招商推介会。 

此次推介活动分为印象来安、品味来安、共享来安三个章节,以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目标,以持续加强与长三角区域合作为靶向,通过线上直播间“我在虹桥看来安”的形式,推进来安城市品牌建设分享来安发展机遇,共话合作愿景,共绘发展蓝图。 

近年来,来安县依托优越的区位交通和良好的产业基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南京都市圈和合肥都市圈发展规划等机遇,聚焦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大力发展“双招双引”和重大项目建设,掀起了新一轮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 

“我们将进一步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诚信规范的市场环境、完备优质的要素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让来安投资者能够在来安创业愉快、兴业愉快、生活愉快。”在推介会上,来安县政府诚邀广大企业家和更多的优秀人才到来安游览观光、投资兴业,在来往中发现合作的机会,实现双赢的目标。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