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第六届滁州(来安)华东苗木花卉交易博览会开幕

滁州网讯  10月23日,2021第六届滁州(来安)华东苗木花卉交易博览会暨第一届(来安)安徽省精品盆景邀请展隆重开幕。

本次“苗交会”,以“‘苗卉’美丽滁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置了乡土树种、家庭园艺、新优特绿化苗木、园林机械园艺资材、媒体电商平台、盆景艺术展览会、摄影作品展七大展区,吸引了来自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山东、河南等17个省市的500多家参展企业、600多家采购商参展,现场成交额达2.4亿元,意向性采购订单超8亿元,对打响来安花木品牌、实现兴林富民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期举办的还有国家级盆景艺术大师现场讲解、工程与花木论坛、盆景公益大讲堂等系列活动,聚力把华东苗木交易博览会办成长三角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把本土盆景、乡土树种推向全国,把新技术、新品种引入滁州,积极推动花木产业扩大影响、深化交流、快速发展。

近年来,来安县林业产业集聚壮大、蓬勃发展,逐步形成以舜山、雷官两镇为核心的18万亩苗木花卉基地,以复兴、长山2个国有林场为主体的12万亩重点公益林基地,以中北部岗丘区为依托的12万亩特色经济林基地,花木年产量达8000余万株,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获得全国绿化模范县、省级森林城市、省级园林城市等荣誉。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