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财政局全力保障食品安全经费

滁州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作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该局将食品安全工作列入财政整体工作规划,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财政支持,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经费保障工作。

据悉,今年市级财政预算安排食品安全有关经费1300多万元,上级转移支付食品监管补助资金333.7万元,主要用于食品检验检测、市场综合监管、产品监督抽查、市场监管执法综合整治、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应急处理、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与监督抽查、检测检验体系建设等。市财政局通过定期会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督促指导预算执行,规范资金使用,并强化食品安全绩效管理,规范绩效目标编制,全程监控绩效目标执行,年末开展绩效自评并完成绩效评价报告,保障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