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椒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滁州网讯 近日,南京市白下区市民黄女士来到全椒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询问商品房买卖的办理流程,因为其父母想把自己在全椒的房产卖出去,但老人年事已高,无法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但根据正规流程,需要当事人到现场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黄女士家庭情况之后,为其梳理所需材料并列出清单,上报中心领导之后,派出上门服务小组前往南京,到家中为黄女士办理面签,完成受理业务。

据了解,全椒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秉承便民高效的服务宗旨,通过创新拓展智能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承诺“一次办好”,一般登记业务1个工作日,抵押登记业务24小时,抵押注销业务即时办结,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袁 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