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

8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研究部署执法检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作动员讲话,副省长方春明就我省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情况作了汇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主持会议。

宋卫平指出,开展“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对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紧紧围绕“一法一办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执法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精心组织、加强学习、形成合力、改进作风,确保执法检查达到预期目的。

方春明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有力推进了全省农民专业合作社快速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三农”政策支持体系,加强指导服务,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依法规范发展,为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根据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将于8月上中旬组织两个检查组分赴滁州、六安、阜阳、亳州四市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