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怒了!花钱买脑瘫男婴用来乞讨

安徽商报消息 (记者 齐美义) 乞讨时为了唤起“善主”同情心,竟花万元重金买来一个重度脑瘫男童,抱着对方走街串巷乞讨。这样人神共愤的事情竟在现实生活中上演。8月11日,记者从黄山警方获悉,近期,黄山屯溪公安分局荷花池派出所在分局刑侦部门、网安部门的协助下,破获了这样一起拐卖儿童案件。

2016年6月24日,黄山屯溪公安分局荷花池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抱着一个男童在步行街菜市场乞讨,小孩可能是被拐卖的。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嫌疑人王某、余某二人传唤至派出所。经比对,该男童患有重度脑瘫和营养不良,其DNA与公安部门于2012年在安徽省临泉县采集的DNA样本吻合。在证据面前,余某最终承认该男童是其在福建省福安市花费1万元钱,从一个外号“小强”的男子手中买来的。

7月底,民警在分局刑警大队和网安大队的支持下,赶赴福建省福鼎市将谭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谭某对其拐卖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余某和谭某分别因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罪和拐卖儿童罪,被黄山屯溪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