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纪委通报安徽9起腐败案件 多为骗取公款等问题

中安在线8月13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中纪委8月12日通报88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我省有9起,多为骗取公款、补助及收受他人财物等问题。其中,合肥市新站区建设发展局农村工作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剑伙同他人虚列拆迁项目骗取私分公款65万余元,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

在中纪委昨天的通报中,合肥市新站区建设发展局农村工作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剑伙同他人虚列拆迁项目,从合肥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骗取并私分公款652656.8元。他还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李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六安市叶集区孙岗乡塘湾村党总支原书记汪明合则因为骗取退耕还林补助款被开除党籍,收缴违纪所得。汪明合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将塘湾村退耕还林测量验收和图斑分户后剩余面积记在妻子名下,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合计28205元。舒城县汤池镇茶亭村党支部书记李立平则伙同他人先后2次套取林业项目资金,其个人从中获取3100元。李立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