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池州、阜阳、宿州三市大气环境质量反弹被通报批评

记者8月17日从省环保厅获悉,由于大气环境质量反弹,池州、阜阳、宿州3市被全省通报批评。目前,3市政府正在认真整改。

近年来,全省上下继续深入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多措并举、密集调度,取得显著成效,2014年、2015年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连续2年被环保部确定为优秀等次。尽管如此,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压力依然较大。

截至8月中旬,全省16个地级市中,PM10平均浓度不降反升的仍有4个市,其中池州、阜阳、宿州不降反升的幅度位居前三,分别同比上升16.4%、10.1%、2.3%。根据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要求,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约谈了池州、阜阳、宿州3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求3市进一步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压实地方政府、政府部门、相关企业等各方责任,加强调度督查,严格考核问责,扭转不利局面,确保完成各项环保目标任务,促进全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