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迷糊师傅9万元存折当垃圾丢 淮北大姐路边捡回寻失主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9万块钱居然还能再回到我这儿,感谢你,非常感谢。”日前在岱北村居委会,王师傅连声向蒋巧珍道谢。

蒋巧珍是岱北村的一位居民也是一位残疾人,她在附近经营一家小店,8月12日中午2点左右,她准备去小店时途径岱北村大院看到大门口西侧有一个灰色的存折,捡起来一看是中国工商银行定期一本通,打开存折里面户名是王××,大约有人民币9万多元。“这钱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失主肯定是积攒了不少年头才存下来的,当时我就想还给失主,于是就喊了几声谁的钱本丢了,但一直没人回应。我觉得既然丢在这个地方就应该是附近村民的,我在朋友圈里也问了好多人可一直没人认识他。”蒋巧珍说。

后来蒋巧珍便想到了居委会,8月15日上午她便让丈夫把存折送到村委会,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

经过村委会工作人员的细心查询终于找到了失主王师傅。当联系上王师傅时王师傅竟然不知道自己丢了存折。原来王师傅前几天收拾东西时,不慎把存放在书本里的存折当成破烂一起给卖了,而存折又被收破烂的丢到路上,恰巧被蒋巧珍拾到。

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窦影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