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黄山市开展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活动

据黄山日报报道 近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等6家单位发出通知,在全市开展主题为“迎接G20峰会、争当志愿者、树立新形象”的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黄山旅游的美誉度、知名度、满意度,以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7日,活动内容包括开展高速口咨询导览志愿服务、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景区(点)咨询导览志愿服务、窗口服务行业党员亮身份志愿服务、进社区帮扶志愿服务、党员带团员志愿服务等。

高速口咨询导览志愿服务。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者重点在辖区内的各个高速下口以及通往景区的主要交通要道处设立党员咨询服务台,为游客提供咨询导览等服务。

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由市直及驻黄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包保中心城区10个交通路口,每日早中晚高峰时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为过往游客和市民提供道路咨询,扶助老、弱、病、残安全通行,帮助过往行人、车辆解决突发困难。

景区(点)咨询导览志愿服务。全市各景区(点)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在景区(点)门口设立固定的党员志愿服务咨询台,为游客提供咨询导览服务。

窗口服务行业党员亮身份志愿服务。在高铁站、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和星级宾馆、大型超市等窗口服务行业,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台,提供咨询引导、免费茶水等服务。社会餐饮、住宿、旅游购物店和民宿客栈等党员经营户,结合实际亮出身份,诚信经营,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进社区帮扶志愿服务。市直各单位、驻黄各有关单位党组织按照社区所盼、群众所需、党员所能的原则,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重点在化解各类矛盾、解决邻里纠纷、治安维稳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和谐的社会风气。

原标题:我市开展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