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庆一客车隧道内发生追尾 59名乘客被困

据安徽商报报道,8月22日13时许,安庆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到报警称:济广高速六安往安庆方向老鸭岭隧道内发生一起客车追尾事故,车上有许多乘客并且有小孩受伤。

民警到场了解,该车是郑州开往安庆望江的省际包车,车辆核载59人,实载59人,乘客均为望江人,当天包车从郑州回老家,车子行至事发地点时,因客车司机操作不当,追尾撞上前方的轿车,造成车辆受损和一名儿童受伤。

了解情况后,考虑事发隧道内,又有人员受伤,大队一面安排警车护送受伤儿童至岳西县城医院治疗,另考虑两车虽然受损但任可以继续行驶的实际,大队安排警车护尾,让客车开至前方的岳西服务区,同时要求驾驶员及时联系车辆来服务区进行转运。

下午15时许,转运客车到来,全部乘客得以安全离开,受伤儿童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记者 李萌

原标题:客车隧道内发生追尾 59名乘客被困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