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残疾人可免费申领千元学习卡

据安徽财经网讯 今日,记者获悉,安徽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计划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6年度正保集善助学项目。项目拟资助对象为全省具有网络学习条件的、具有初中学历以上的持证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每人仅限免费资助一张1000元面值的学习卡。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一项面向残疾人的公益助学活动,通过向残疾人朋友资助发放学习卡方式,在各类专业教育网站上进行网上在线教育和在线培训,为参加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中小学、自考、高考等升学考试的人提供专业的课程辅导。学习卡可在中华会计网校、职业培训教育网、中小学教育网、自考365,成人高考教育网、考研教育网、外语教育网等多个网站注册,并选择课程充值后进行学习。学习卡受理需求信息统计的截止时间为9月20日前。

原标题:安徽省残疾人可免费申领千元学习卡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