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男子除夕之夜伤人逃遁 警方跋涉千里押解归案

据皖南晨刊报道,8月22日,经过16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泾县警方终于将网上逃犯李某宝从福建省漳平市押解归案。

2016年2月7日是农历除夕夜,当晚,泾县琴溪镇马头村村民李某宝、李某祥、吕某文等聚集在马头老街一民宅内赌博。赌博过程中,李某祥(男,26岁)与吕某文(男,22岁)发生口角,双方被在场人员拉开。但李某祥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后伙同其叔叔李某宝(男,48岁)对吕某文进行殴打,致吕某文轻伤。

案发当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除夕夜,该案的发生在当地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案发后,泾县公安局琴溪派出所当晚将李某祥抓获,现已移送起诉。可是,李某宝却趁着夜色逃遁,后被泾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8月18日,李某宝最终被福建省漳平市火车站铁路派出所抓获。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