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黄山成了“杭州城” 风景区民警温馨服务赢尊重

据安徽财经网报道,9月3日,黄山风景区再次迎来客流高峰,截止下午4点,共接待游客46568人,其中杭州游客36890人。据统计,9月1日至3日,景区共接待游客129589人,其中杭州游客107297人。

杭州G20畅游黄山”活动,于9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活动圆满成功,服务好热情的游客,黄山风景区公安局民警拼了。

连日来,黄山风景区迎来超大车流,交警支队全体民警每天早上5点钟上岗,晚上22点撤岗。高峰时段,玉屏派出所民警全在一线连续执勤12小时以上,在承压秩序维护疏导重任的同时,为游客提供咨询和帮助。

面对超大客流,黄山南大门派出所执勤民警凌晨4:30分,就赶到新国线换乘中心执勤,确保新国线换乘中心的乘车秩序井然。夜晚,当人们已经进入梦乡,累了一天的玉屏派出所民警,为确保“帐篷客”的人身和财物安全,还在山上巡查。

9月2日下午,数以万计游客乘车下山,新国线云谷站点乘车游客自排队长廊延伸至马路,游客情绪焦急。所有执勤民警沿排队长廊不间断巡逻,进行现场疏导,安慰游客情绪,维持排队秩序,执勤至深夜,排队区域所有游客安全下山。

景区云谷片全体民警在执勤工作中尽心尽力为游客排忧解难,热情为游客提供咨询与帮助,咨询指路当“活地图”,端茶送水当“服务员”。引导儿童到划定区域休息,减少排队时间,及时与父母汇合,一系列“人性化”细微温馨的服务赢得了杭州游客的尊重。

据了解,自9月1日至7日期间,黄山风景区公安局192名民警和协警全部取消休假,全员在岗在位,以确保黄山风景区平稳渡峰。(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陈明)

原标题:黄山成了“杭州城”累了风景区民警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