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15万元差点没了!假警察忽悠他汇钱 真警察银行堵截

中安在线9月18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一男子接到电话,对方称其账户被盗刷5000元,后又转到“公安局”,“民警”让他将所有钱汇入“安全账户”才能解决此事。记者昨日从安徽反电诈中心获悉,就在男子即将汇出15万元的时候,民警将其找到并及时制止。

9月16日上午,该男子接到蹊跷电话,听罢“民警”的话,他信以为真,立即从家出发赶往银行,准备将账户里15万元存款打入“安全账户”。而就在男子接到上述电话不久后,安徽反电诈中心民警就获悉了其可能接到诈骗电话,于是立即与其联系,然而男子电话始终占线,“这也是骗子的伎俩,一直与受害人通话,阻止别人与他联系。”警方说。

民警没有放弃,很快又查询到男子家人的联系方式,但家人也不知道男子到底去了哪家银行。随后民警和家人兵分多路,在男子家周围寻找,终于在某银行门口找到了男子,男子看到面前的民警不让他汇款,还觉得奇怪:“不是你们让我去汇钱的吗?”

一开始男子很不理解,总觉得让汇钱的是警察,不让汇钱的也是警察,对此民警哭笑不得,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一番解释后,男子这才意识到遭遇了电信诈骗,要不是民警及时找到自己,15万元就没有了。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