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芜湖方特5A级旅游景区揭牌

9月20日,芜湖方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该景区成为我省第十家、芜湖市第一家5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芜湖方特旅游区跨入了高品质、高水准的顶级旅游景区序列。

自2007年在芜湖建成第一个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以来,深圳华强集团先后建成了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等主题乐园,完善了安徽旅游产品体系,丰富了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旅游业态,形成了安徽“天造黄山、佛造九华、人造方特”三大旅游品牌,使芜湖迅速跃升为安徽及长三角地区富有影响力的旅游城市之一。经过近十年的不断发展、完善,芜湖方特跻身全国知名的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