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乱抄化妆品广告经营户罚15万元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未获取检测支持的情况下,合肥蜀山区一化妆品经营户便从网上抄袭广告称,其售卖的3DR牌雪漾盈透化妆品,拥有“改善肤色暗沉及不均、使肌肤皙嫩透亮有光泽有效净透兼具保湿”等功能。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工商局获悉,相关部门认定经营户虚假宣传,并被罚款15万元。

据了解,蜀山区金爵日化用品经营部经营户聂某,于去年9月1日和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签订经销商合同,销售克缇公司旗下系列日化用品。但工商部门发现,聂某自行设计制作3DR牌雪漾盈透化妆品宣传资料用于产品宣传。该版宣传资料内有“改善肤色暗沉及不均、使肌肤皙嫩透亮有光泽有效净透兼具保湿,紧致细纹等多重功效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侵害”等文字表述。而经查实,这些广告语居然是聂某从网上抄来的。当事人并无针对该产品具有如此功效的科学检测报告。截至案发,聂某已经销售3DR牌“雪漾盈透”各类产品320盒,销售金额达150260元。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