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6年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

10月28日上午,2016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在马鞍山市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主题为“承接产业转移,合作发展共赢”。

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自2012年至今已举办过4届。本次博览会历时4天,以专业展为主,设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专业展区,附设台湾名品、东盟产品等非专业展区。专业展区以“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零组件及电子信息技术、资通讯及云端应用、智生活及消费电子”等五大主题馆(区)形式呈现。本届展会还设置了可穿戴设备电子新技术、VR虚拟现实体验和电子竞技展示馆。 展会期间,将举行皖台转型转移合作与发展主旨论坛等5项论坛、台资企业巡礼、“马博会·情邮两岸”2016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纪念封发行等活动。同时,在企业家盛会·2016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参访交流对接会上,将有42个招商项目签约,总投资158.2亿元。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