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车停高速应急车道抢“红包” 抢到3块5被罚200元

中安在线10月31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男子刘某在高速上开车时都不忘“抢红包”,还将车子停到应急车道上,结果其抢到3块5毛钱,却因无合法事由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停车,被辖区交警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黄山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三中队民警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巡逻时,突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其后方不仅未放置任何警示牌,也没有打开双闪灯示警。起初,民警以为该车遭遇不明情况,遂靠近该车,结果发现驾驶人口叼香烟,眼睛则紧盯着手机屏幕,原来他是在抢微信红包。直到民警抵近,并用执法记录仪取证后,这名刘师傅才发现状况不对而收起手机。

经查,该驾驶人刘某原本和朋友的4辆车一道回浙江开化,途中发现自己早已将其他车辆甩在后面,便减速欲待到后面车子上来同行。不料,此刻自己的手机铃声响起,原来是朋友在微信圈发红包,刘某见状当仁不让,赶紧将车子停到高速应急车道上,埋头抢起红包来,没想到仅抢到了3.5元红包,还欲再抢其他红包时,被巡逻民警查获。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