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向不合理低价游开刀 开展为期半年专项整治行动

中安在线10月31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日前,安徽开展为期半年的联合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其间,省及合肥市旅游局约谈安徽好之旅等5旅行社,要求上述旅行社立刻整改,下架不合理低价产品。

日前,安徽省旅游局会同工商、网信、物价等部门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半年的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清理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据了解,专项行动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加大旅游市场检查,重点约谈并查处涉嫌“不合理低价游”经营的旅行社。二是严查合同签订、购物场所等关键环节,切断“不合理低价游”链条,堵住“不合理低价游”源头。三是发挥行业自律作用,鼓励旅行社自愿公开承诺做“诚信经营旅行社”。

专项行动不是下马威,而是动真格。近日,省旅游局约谈了安徽好之旅,合肥市旅游局约谈安徽百事通等4家旅行社。主管部门对安徽好之旅主要负责人提出警告,要求继续整改,下架涉嫌不合理低价游的全部11条产品,并成立了工作组进一步彻查。

合肥市旅游局要求安徽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安徽和平国际旅行社、安徽明珠国际旅行社及安徽海联国际旅行社对其在网站上发布的低价旅游产品作出书面说明,并立刻整改,下架不合理低价产品。 旅游部门表示,将继续对旅游市场的低价游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对约谈过的企业再碰低价旅游红线的,一经查实,将从重进行处罚。同时,将响应国家旅游局号召,突出主体责任,鼓励旅游企业向社会主动承诺诚信经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