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明年安徽全省高校毕业生将达34.3万人

明年安徽全省高校毕业生将达34.3万人

系列就业市场活动陆续启动,贫困生将获精准扶助

记者11月4日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我省共有高校毕业生34.3万人,比2016年增加1.7万人。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17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安徽市场)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

  近年来,我省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2015年为31万人,2016年为32.6万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任务繁重。 11月5日起,10场全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安徽市场)系列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半年内相继启动。与此同时,我省自办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市场也将陆续登场。根据教育厅要求,各高校组织开展的招聘活动将更加专业性、行业性、小型化、网络化。各高校还将打造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和人力资源市场、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互联互通、优质高效的“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进一步开拓省内外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供需信息交流和深度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以及形式多样的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引导高校毕业生到新兴领域就业。各高校还须加强对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对贫困毕业生做到准确统计、跟踪服务、专场招聘、重点指导、优先推荐。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