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发生母子3人坠亡事件 现场曝光

2016年11月5日15时左右,安徽萧县龙城镇博文城市广场发生一起母子三人坠楼死亡事件。(来源:萧县龙城网)

关于萧县博文城市广场坠亡事件的情况说明

2016年11月5日15时左右,萧县龙城镇博文城市广场发生一起母子三人坠楼死亡事件。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听取公安机关对该事件的调查情况介绍。经初步了解,该事件系死者魏某因家庭矛盾、情感纠葛萌发轻生念头所引发,公安机关暂未发现有他人参与迹象。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他善后工作亦在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