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初雪一夜白江淮今日将是入冬以来最冷一天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从昨日凌晨开始,我省自北向南逐步出现了降雪,省城降下中雪,据了解,降雪过程降温幅度将达10~14℃,局部超过16℃。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将是入冬以来最冷一天,此次降温过后,全省的最低气温都将位于0℃以下,淮河以北以及江淮之间北部还将低至-6~-8℃。

昨日是“小雪”节气,我省也在这一天迎来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首场降雪,气温骤降,凌晨,淮河以北北部开始转为雨夹雪或雪,截至昨日下午14点沿淮淮北和滁州等地都转为雨夹雪或雪,其中,砀山、萧县、亳州和濉溪积雪深度达1厘米。枞阳、安庆、望江和天柱山出现8级以上大风。全省最低气温下降10~14℃。

据气象部门预报,此次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4℃,局部地区超过16℃。 23日夜里起雨雪天气趋于结束,但24日早晨最低气温较低,淮河以北、江淮北部和大别山区-6~-8℃,沿江江南0~-2℃,其他地区-3~-5℃。今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0~-2℃;大别山区-3~-5℃;沿江江南1~3℃;其他地区:0℃左右。今天最高气温:大别山区-1~-3℃;沿江江南2~4℃;其他地区:1~3℃。预计今天夜里到24号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省城今天白天:小雪转阴天。偏北风4~5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2℃。预计:明天夜里到24号白天,多云。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冷一 初雪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