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计划投资658亿元三年基本消除城市内涝隐患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今年汛期期间,安徽省大别山区、江淮中部、沿江江南地区持续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部分城市发生内涝灾情。而在未来,这一情况将在全省范围内得到改善。日前,我省发布出台《安徽省城市排水防涝三年行动方案》,计划投资658亿元实施放涝工程,目标三年内基本消除城市内涝隐患。

方案提出,按照大城市能有效应对30—50年一遇降雨、中小城市能有效应对20—30年一遇降雨的标准,全面开展城市易涝点综合整治,重点实施城市排水管渠工程、排涝泵站工程、雨洪行泄和调蓄工程、雨水渗透和利用工程,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到2019年汛前基本消除城市内涝隐患。通过工程和非工程综合控制措施,确保发生超标准降雨时城市交通基本正常。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