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潜山县5名窗口人员上班打牌被查处 还有1人忙睡觉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11月25日,潜山县纪委监察局对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打牌、睡觉等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

经查,2016年11月17日中午1时许,潜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5名窗口人员在工作场所打牌,1名窗口人员在工作场所睡觉,造成服务窗口脱岗情况属实,且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调查中还发现,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大厅窗口人员日常管理松懈,多个窗口多天出现脱岗情况。

针对上述违纪事实,分别给予潜山县教育局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贾华怡、县文广新局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黄青青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县发改委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李泉行政记过处分。

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县公路局给予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肖馨行政记过处分;县烟草公司给予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胡耀东行政记过处分;县商务局对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徐留春依法予以解聘。

鉴于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大厅窗口疏于管理,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关规定,县纪委分别给予未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的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当日值班长杨柳青、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科科长蒋江权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武斌进行诫勉。责令县政务服务中心向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县监察局就改进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派驻工作,分别向县教育局、发改委、商务局、文广新局、公路局、烟草专卖局提出监察建议。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蒋六乔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