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芜湖一对夫妻因轧死狗被保安捅死 行凶者今天受审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今天上午9点50分,备受关注的芜湖福田保安杀人灭门惨案在芜湖中院公开开庭审理。芜湖检察院以被告人周少华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相关新闻:夫妻被小区保安杀死:11岁女儿坠楼生命垂危 事发芜湖)

9点50分,被告人周少华被法警押解走上被告席,出庭受审。

被告人周少华受审

被告人周少华受审

检察院查明,今年5月16日中午,周少华的女友陈某带着一条宠物狗在小区遛狗,因没有用绳子牵着小狗,小狗乱跑时,被受害人周某的轿车压死,陈某打电话告知男友周少华,周以物业身份和周商谈赔偿。

周某因上班留下“电话、地址”离去,当晚,周少华以男友的身份跑到受害人家商谈,因价格问题为达成协议。

第二天晚7点,周少华携带事先准备的长茅,赶到受害人家,将长茅藏在受害人家门口下水道,提出赔狗事宜,发生争执,周少华将周某刺到在地,后将周某的丈夫蔡某刺倒在血泊中,关门出门拨打110电话投案自首。受害人女儿坠楼,经过抢救,10天后不治身亡。目前,庭审仍然在进行中。

案发现场(资料图)

案发后,警方介入调查(资料图)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老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