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一村主任为儿婚庆办流水席 收礼金22.8万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为儿子结婚,大办三天流水席,广德一位村主任受到了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宣城日前通报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相关人员均已经受到处分。

村主任为儿婚庆办流水席

2014年5月,广德县柏垫镇姚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姚昌群为儿子结婚,大肆操办婚庆流水席3天90余桌,共收礼金22.81万元,在当地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2013年至2015年,姚昌群还违规占用公物用于个人生产经营。未将村集体林场承包费14.0651万元入账,直接用于账外开支。去年8月,广德县纪委给予姚昌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交警受贿帮黄牛“消分”

宁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非现场处罚中心民警宦亦龙2013年9月以来,利用自己负责简易程序的非现场处罚之便,为“黄牛”李某某、卢某某、傅某某违规处理交通违法行为19600余条,多次接受宴请,收受烟酒及购物卡,并收取“好处费”23万余元。去年11月28日,宁国市纪委给予宦亦龙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村书记、主任双双受贿

宣州区水阳镇双盈村原党总支书记阮小宝、原村委会主任李国才没有在工作上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反而因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私设“小金库”等问题同时被处理。 2013年至2015年期间,水阳镇双盈村党总支书记阮小宝,违规收受他人礼品,折合人民币共1.0495万元,两次收受他人贿赂共2万元。 2010年至2016年期间,水阳镇双盈村原村委会主任李国才,违规收受他人礼品,折合人民币1.4845万元,八次收受他人贿赂共4.2万元。 阮小宝、李国才还存在私设村级“小金库”、以支付工程款名义从村账中套取资金、多次违规发包村集体公益事业建设工程等问题。去年9月12日,宣州区纪委给予阮小宝、李国才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刘媛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