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扬梦想风帆做有为青年 网易安徽团支部成立

7月21日,网易安徽(安徽一六三广告有限公司)团支部正式成立,省网信办李清副主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宣传部刘存磊部长、省网宣办网络综合协调处张晓莲副处长、包河区团区委许奕书记、包河区常青街道团工委史先扬书记莅临网易安徽参观指导并出席揭牌仪式。省网信办李清副主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宣传部刘存磊部长共同为网易安徽团支部成立揭牌。

(省网信办副主任李清、共青团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刘存磊为网易安徽团支部揭牌)

大会上,网易安徽总编辑祖春玲首先宣读了《关于安徽一六三广告有限公司成立团支部的批复》,新任团支部书记李欢作了表态发言,网易安徽总经理江鹏介绍网易落户安徽以来的发展情况。

(省网信办副主任李清发言)

省网信办李清副主任代表讲话,她指出网易安徽作为安徽媒体矩阵中的一员,自落户以来,一直主动服务大局,着力呈现安徽精彩,在宣传美好安徽的过程中主动担当、联动发声、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我省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中,都有网易安徽积极付出的身影。

李主任强调,网易安徽团组织的正式成立,是积极响应团中央大力实施“网上共青团”工程的具体行动,让团组织在互联网安家落户,给团员青年打造了“网上家园”。希望网易安徽团组织成立后,能够发挥“互联网+共青团”的优势,把团组织和团员的先进性延伸到网络空间,凝聚广大青年团员的力量,有力有效地传播党的声音,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网易安徽团支部合影留念)

“扬梦想风帆,做有为青年。”今后,在省网信办的领导下,在各级团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网易安徽将开展更多活动,尤其是团员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网易安徽团支部也将按照“网上共青团”建设的新方向,结合公司情况,积极探索共青团建设的新方法,新思路,努力成为安徽省内团支部建设的新标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